您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市局副局长胡浩一行来院调研

2019-06-29




        2019年6月28日,市局副局长胡浩带队综合规划处、消费者权益保护处来院调研,院长杨洁明出席,副院长徐雷、总工程师晏绍庆参加。
        胡浩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院质量与标准化浮雕墙、公共服务大厅及文化互动区,了解院机构历史沿革、标准文献馆藏和服务情况,以及院在服务国家重点产业发展、城市管理精细化、打响上海品牌等领域开展的一系列技术支撑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中,杨洁明院长围绕院机构概况、理念与使命、主要任务、资源与业绩、需要支持等五个板块进行汇报,详细介绍院总体概况、科研项目与发展思路等。针对院提出的市局优质数据资源输入我院大数据平台的需求,消费者权益保护处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具体对接,同时也希望我院能够提供相应信息技术支撑与服务,协助市局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胡浩副局长在听取汇报与交流后,高度肯定我院的科研能力、工作成果与视野站位,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在支撑市局系统基层标准化建设基础上,积极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领域项目对接,依托“互联网+”,抓好满意度测评等应用研究;二是要发挥专业优势,继续主动对标国际,加强对国外发达地区和国家市场监管优秀模式与体系的研究,结合吸收国内好的做法,支撑提升上海市场监管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