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资讯

2017国际标准化上海协作平台联络员会议召开

    2017年7月14日,国际标准化上海协作平台联络员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市质监局标准处、在沪ISO、IEC 国际秘书处、工作组的主席、秘书、工作组负责人以及协作平台联络员等2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轮值秘书处上海橡胶制品研究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协作平台是为上海实质性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搭建的共享与交流平台,宗旨是有效促进上海国际标准化工作水平的提升。
    会议部署标准联通“一带一路”三年行动计划的有关工作,介绍上海国际标准化工作的有关情况。轮值秘书处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介绍下半年工作设想。与会代表交流各自领域的国际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分享工作经验和成果,并就共同关心的一些问题开展了深入沟通与交流。会议还就协作平台年度工作、长三角国际标准化合作以及IEC大会筹备情况开展了研讨。
    市质监局标准化处对协作平台秘书处上半年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协作交流,创新标准服务理念,结合国家和上海发展重点,大力培育发展标准化专业服务、积极主导国际标准制修订,广泛推动中国标准带动产业走出去,不断提高国际标准化的综合能力,为打造上海的国际标准化高地,做出新的贡献。
 
上海橡胶制品研究所有限公司
国际标准化上海协作平台轮值秘书处
2017-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