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资讯

国际标准化上海协作平台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沙龙活动

        38日,国际标准化上海协作平台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沙龙活动在富城路99号震旦大厦召开。国际标准化上海协作平台女性专家及特邀嘉宾等近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东方玫瑰 铿锵智慧”为主题,来自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上海橡胶制品研究所有限公司、上海纺织集团检测标准有限公司、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等单位的10余位女性专家围绕“国际标准化工作规则与流程”、“企业在国际标准化工作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在竞争中争取国际标准话语权”、“女性在国际标准化工作中的特点及优势”等主题开展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



国际标准化上海协作平台成立以来,上海标准化影响力持续提升,在上海的国际标准化工作的成绩单中,凝聚着众多女性国际标准化专家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在今后的国际标准化工作中,依然要坚持创新引领,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和产业热点,持续扩大开放,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上海国际标准化工作水平。

活动当天,协作平台为女性专家们准备了鲜花、贺卡等作为节日问候,感谢专家们分享智慧和经验,传播标准化理念,为上海国际标准化工作增添了力量、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