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标准文献信息服务 -会员服务 -会员风采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会员风采

英国标准协会(BSI)在中国

2017-06-30

英国标准协会致力于与中国同行紧密合作,完善标准并为中国的经济腾飞助力。英国标准协会主席大卫.约翰爵士表示,随着标准在全球经济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英国标准协会可作为志存高远的广大中国出口企业通向欧洲的桥梁。

英国标准协会与中国机构的高效合作推动了多个领域的重大进展。2006年英国标准协会与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标委),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科学技术委员会(BOSTC)签订的合作协议,通过三方的合作,正在共同促进标准化的贯彻实施,鼓励在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实现国际标准的融合。与各大标准和标准化机构以及协会合作举行研讨会,如讨论欧盟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RoHS);弃废电子电气设备指令WEEE;信息安全管理标准研讨会;关于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制度(REACH)研讨会。就环境和有关引进改善温室气体排放测量和验证标准(ISO14064)和医疗器械标准与规范差别的比较领域,同中国的标准研究机构开展合作项目。

200849日,英国标准协会和国标委正式开通中英标准信息平台(http://uk.standards-portal.cn)。这一全新的中英双边网络平台可供贸易商、出口商、制造商和政府机构访问中国和国际标准化及技术规范信息,旨在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和使用某一具体材料、产品、流程或服务的中、英标准或欧洲标准。中英标准信息平台包含对中国和英国标准化进程的介绍。用户可以查询从食品安全、健康与安全、环境、农业、建筑到质量和风险管理等14个重要领域的约3000个标准的具体信息。

我们为政府,企业,行业协会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

*标准信息查询与销售

为客户提供标准信息查询与销售服务,在这里您可以查询和购买到你所需要的标准,不仅仅是英国标准(BS),同时还有欧洲(EN)或各国际组织(ISO/IEC)的标准。

*阐释业务事项及标准的行业书籍、光盘

均由资深专家编制,解析相关业务,深度剖析标准及标准化相关热点问题,为广大读者提供前瞻性和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英标在线服务BSOLBSOnline

提供线上服务,更方便快捷的使用、购买标准,可随时在网上查阅标准,不局限于一本纸制标准,包括查询标准的更新,最新的标准动态,并能选择根据企业或团体所需要的个性化服务套餐。

*培训和会议

专家组为各类团体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课程开发组和培训师都是其领域最有经验的资深讲师,除了在提供BSI统一组织的培训或会议之外,特设各种多样化的服务,如:技术法规的培训,标准的演进及内在联系,企业如何开展标准化活动,贸易及投资政策的技术壁垒等。

*帮助拟定企业和行业标准的专家服务

旨在帮助企业和行业使用和应用标准、实现标准化并按最佳实务准则经营的相关产品与服务。

为了更方便快捷的查阅及购买标准,BSI集团统一了官方网站,并增强了标准检索的搜索功能。只要登陆www.bsigroup.com点击左上角的BSISHOP标识,就可以根据标准号和关键字段进行查询。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BSI开通了中文网站www.bsigroup.cn800热线800-810-004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