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标准文献信息服务 -会员服务 -会员风采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会员风采

英国标准协会(BSI)建立新的灾备管理门户网

2017-06-30

随着业务持续管理越来越多地列入公司最高决策者的议事日程,一个全新的关于业务持续管理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最近正式发布,用以帮助各类型组织应对由突发事件引起的各种形式的业务中断。

该网站由英国标准协会(BSI)建设运营。BSI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基于标准的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世界上第一个业务持续管理标准(BS25999-2)的发布者。

这一网址为http://urlm.co/www.talkingbusinesscontinuity.com的门户网站适用于任何对维护业务持续感兴趣的组织。它提供了明确、可行的业务持续管理的基本概念和实施方法,并阐述了业务持续管理对所有行业都至关重要的原因。该网站还对业务持续管理标准BS25999进行了介绍,包括进行该标准体系认证能够为组织带来的商业价值,并对相关组织获得该项标准的认证提供了帮助。

该网站包含了说明性质的视频以及大量的免费下载资料,有论坛、新闻,意见反馈等栏目板块,还包括认证的个案研究和其他业务持续管理网站和培训信息的链接。

英国标准协会(BSI)集团的电子商务总监亚历山大梅尔森(AlexandreMeerson)说:当业务持续管理标准——BS25999还在编写的过程中,该标准的草案收到的公众评估意见比已往任何标准都要多。它让我们清楚地看到,无论在公共还是私营行业,人们对业务持续管理的兴趣是空前的。在针对业务持续管理体系标准认证业务的标准BS25999-2发布以来,就该项标准实施进行认证的需求创下了历史记录。

公众需要这样的一个网络资源,去给众多管理人员深入阐述什么是业务持续管理,这些管理人员并非业务持续管理专家却把业务持续视为基本方针且对这一方针越来越重视。因此,我们所建设的这个门户网站,一定要定位于服务非专业人士,为他们提供一个动态的和便于使用的资源平台。我们相信,该网站完全符合这个重要领域对简单而实用信息的迫切需要。

业务持续协会(BCI的技术总监林登伯德(LyndonBird)说:这个业务持续的网站对很多组织来说都是非常有价值的。这将增加公众了解业务持续的机会并且增进在业务持续管理实践专业性。这是一件好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