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标准文献信息服务 -会员服务 -会员风采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会员风采

新华控制工程有限公司

2017-06-29

公司介绍:

新华控制品牌创立于1988年,作为知名中国品牌,用户包括中国的各大主要电力公司和汽轮机设备制造商。

 

新华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包括:

分散控制系统(DCS

燃气轮机控制系统(MarkVIe

汽轮机数字电液控制系统(DEH

给水泵汽轮机控制系统(MEH

汽轮机旁路控制系统(BPC

汽轮机紧急停车系统(ETS

过程仿真系统(SIM

厂级优化与控制系统(SIS

发电机励磁系统(EX2100系列)

压缩机控制系统(ITCC

 

新华控制作为众多归属于GE的知名品牌之一,主营设计、制造和安装厂级分散控制系统及应用软件开发,业务涉及电力、造纸、石化、冶金、城市供热、能源管理、轨道交通等工业领域。并在全球主要的国家和地区成立了销售和工程服务分支机构,为当地用户提供快速有效的支持。通过与国际知名EPC客户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产品在全球主要的市场上得到了广泛应用。

我们的优势和关注点在于:

世界顶尖的技术与质量标准

北美、西欧的产品技术与质量认证

面向未来的优化运行软件

符合中国国情的一流工程能力与服务

我们充分实践GE百年传承的价值观,坚持诚信,注重业绩,始终对用户充满热忱,并以用户的成功衡量我们的成功。我们坚持创新,不懈追求卓越,与我们的用户分享成就,共同成长。GE在中国拥有90多年的经营历史,提供蒸汽轮机、燃气轮机、水利和风力发电机、以及完整的工程解决方案,帮助中国客户提高能源生产和传输设施的可靠性和可利用率。GE位于上海浦东的全球四大研发中心之一——中国技术中心,为各个业务部门提供强大的智力储备和技术研发支持。先进的技术加上充分的本土化,使新华控制比其他外资品牌能以更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更及时更符合本土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GE在发电、石化和其他能源行业拥有强大的实力和多元化业务,包括一个全球安装基地和贯通亚洲以及全世界的强大商业渠道。GE的领先技术及其在生产、运营效率和研发方面的专业技能将会推进新华控制品牌产品的可靠性、先进性,也为其产品提供进入全球市场的途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