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标准文献信息服务 -BSI动态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BSI动态

BSI与JSA签署协议,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合作

2018-03-15
  目前,英国国家标准协会(BSI)与日本标准协会(JSA)签署了一项协议,通过该谅解备忘录加强BSI与日本之间的合作,并以此加强两国之间更深入的经济联系。该协议以BSI与日本之间的广泛合作为基础,补充了BSI与日本工业标准委员会于2004年12月签署,2017年3月续签的协议。 
  根据该协议,BSI和JSA将定期交换意见和信息,共享知识和最佳实践,以支持标准化活动和计划。BSI和JSA将拓展双边合作,支持国际标准化活动,并在标准化领域展开密切合作,加速重点领域的创新。这对推进新兴技术的标准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两个组织最初合作的重点是共享经济领域,即BSI和JSA目前正在开展的合作项目。此外,两个组织将继续商定其它的合作可能。BSI标准主管Scott Steedman博士说:“英国和日本的双边经济关系非常强劲,超过1,000家日本公司在英国建立了业务运营机构,450多家英国公司也在日本开展了相关业务。英国和日本拥有高度发达的经济体,这项协议将支持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领域的创新,体现全球领导地位并建立未来贸易和投资机会。此外,英国和日本面临着类似的挑战,包括人口老龄化,在这个领域,标准可以发挥作用,提供惠及所有人的解决方案。” 
  JSA总裁Toshio Ibi先生说:“我们的社会正面临一系列挑战,包括如何合理使用具有高附加值的信息技术、安全保障和老龄化。我相信我们能够也应该从全球视角处理这些挑战。全球适用的标准可以为我们提供应对这些挑战的解决方案。JSA和BSI可以通过标准化领域的合作,在这方面做出贡献。我希望JSA和BSI之间的合作能够进一步促进未来社会的繁荣。” 
  据悉,BSI和JSA每年至少召开一次会议,讨论合作的新领域,并审查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