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关键技术
关键技术
⊙ 物品编码

物品通常是指各种有形的物理实体与无形的服务产品。物品编码是指按一定规则对物品赋予易于计算机和人识别、处理的代码。


⊙ 商品条码

商品条码是由一组按一定规则排列的条、空及对应字符(阿拉伯数字)所组成的用于表示商店自动销售管理系统的信息标记或者对商品分类编码进行表示的标记。


⊙ 自动识别技术

自动识别技术就是应用一定的识别装置,通过被识别物品和识别装置之间的接近活动,自动地获取被识别物品的相关信息,并提供给后台的计算机处理系统来完成相关后续处理的一种技术。


⊙ 全球数据同步

全球数据同步(Global Data Synchronization)是国际物品编码协会(GS1)基于全球统一标识系统为电子商务的实施所提出的整合全球产品数据的全新理念。GDS提供了一个全球产品数据平台,采用自愿协调一致的标准,通过遍布全球的网络系统,使贸易伙伴在供应链中连续不断的交换正确、完整、及时的高质量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