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标准文献信息服务-国际合作-ASTM专栏-ASTM International 组织介绍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ASTM International 简介
■ 基本情况介绍

成立于1898年的ASTM International(ASTM国际组织)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制定自愿性标准的组织。作为非赢利组织,ASTM International 为材料、产品、系统和服务的自愿性协商一致标准的制定和发布提供论坛。ASTM International 的成员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代表制造商、用户、消费者、政府和学术机构制订技术文件,这些技术文件是生产、管理、采购、以及制定法规与条例的基础。这些成员隶属于一个和多个委员会,每个委员会负责某个领域的项目,例如钢铁、石油、医疗器材、财务管理、消费产品以及许多其他标准。这些技术委员会制定的超过12,000项的ASTM标准可以在84卷的《ASTM 标准年鉴》上查到。